Friday, March 7, 2008

又是一个无聊的内心废话...

最近的生活已慢慢恢复了,恢复成普普通通的生活。所谓的普通,就是不再天天为任何东西烦了,也不想再去管别人的东西了。。。虽然有些闷,可是总好过天天想太多吧!

很多朋友都说我天天留一些很灰的blog,他们看了也闷。但是我写blog的目的就是要发泄心里的闷,心里的不平衡,不然我会傻的。。。哈哈哈

这两天我的朋友有叫我去喝酒和打麻将,其实我在家是很闷。可是还是拒绝了,并不是不喜欢和她出去,只是不想接触大场面。只是和她出去一定没问题,毕竟我和她也认识了很久。见到她也会很开心,不过也很久没真的和她单独出去了。新年也只是见到她一两次,到现在。。。

我还是一个无哩头的大胖子。。。

接近九点了,是去找一找我的猪朋酒友了。。。哈哈哈。。。废话又完了

Interesting Converstation.... note, for 18++ only, child please dun read

haha, these the msn Conversation between my friend.. haha...
-------------------------------------------------------------------
Part 1:
Friend ABC says:
imagine the sticky and milky juice flows through ur hand... u can use it as glue and stick anything

Friend ABC says:
whats more to say is that the smell of it is like u never bath for ages

Friend XYZ says:
y dun u go write up some porn stories in ur blog

Friend ABC says:
but beware... there are diference in old juice or younf juice... old juice will act as toxic and b.....
......

Part 2:
Friend ABC says:
nolar.. i usually spread it onto my piece of bread and enjoy it.

Part 3:
Friend ABC says:
i once tried a gal... i was fingering her for a while and the juices flows in. Before i could penetrate into her.. her vagina start to close up... u know why? her juices stickiness is too great... luckily i did not enter my bro into her!

Friend ABC says:
there was another gal who wanted to keep fit and maintain her sexy body shape... she blowjob me and deep throat.. until she choke and vomited.. ask why .. she say my dick is long enough.

Friend ABC says:
have you guys ever tried the spider fuck?

Friend ABC says:
spider fuck means when the gal hand is on the wall, her feet on the ground.. while u fuck her with ur hand on the wall and feet on the ground too... so 8 legs all together
----------------------------------------------------------------------
Congratulation, my dreaest friend is the best.. haha
go find out who is Friend ABC yourself... but not me ar... :D
note, to be continue....

大选又到了!!!

明天又到了大选,和平时一样,大选一到就周围看到“国旗”,我想知的是大选过后,他们要多久才会清理全部呢?过后又见到一个个候选人出来演讲。。。“保证这个,保证那个”。。。心想为何要到大选时才出来讲这讲那,如果平时有做到,就不用怕无人不知。我倒想看看到底有哪一个侯选人没出来拉票,我一定选他,因为这证明你真的有为民服务,不怕没人选你。。。

说真的,我的选区,候选人是谁我也不认识,是我没兴趣政治呢?还是他们太失败,没什么为民服务导致我也不认识他们?而最近看到很多党会的种种布条,什么他车大炮,欺骗人民。我看到真的想笑,政治人物真的只会搞小动作吗?

最近有帮某个党设计他们的网页,还没开始时,我已经预算不是很顺利。只是没想到会令到我与某个YB吵架。因为我最不喜欢别人无赖我,就算是我爸妈我也会反驳。虽然这个Porject 还是完成了90%,可是已让我对这个党会留下不好的印象。
1,做东西都是last minute的。
2,本身做错了还要无赖人。
3,做工完全没组织性的。
4,在背后一直搞小动作。
5,不会做人,新年时期还不停的烦我,已很清楚的通知他们我不方面也很不得空。(年初二,就已经call个不停,害我在新年时期与他们吵架,真的很想骂他们是不是华人,华人的大日子还要我做东西,谁叫他们总是Last Minute。)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记仇???相信???原谅???

突然想起记仇这样东西。很好笑吗?我想想我是不是一个记仇的人?我也不知道。。。

今天,我想到我是不是太容易相信人?也太容易去原谅人?我每天都在想,明明知道有些人会拿我的利益,通常我是不会主动与他联络,但如果他联络我和需要我的帮忙,也一样帮忙,我也没什么计较。是不是我太笨?太大方呢?如果说我真的不计较,我还是会不高兴,我真的知道对方只是利用我,但我的气一下子又会消,然后又会说帮得就帮吧!我还是一样会永远记得谁对我不好,那些人只是利用我,我还是会分得出,这样又算不算是计仇?哈哈哈。。。

有时我想想,朋友我很多,如果说想认识朋友,也不是那些吧?可能我不想让人讨厌吧?对自己没信心,不想去得罪别人吧?多一个朋友好过少一个吧?应该是少得罪一个人好过吧?哈哈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新年又过了!新的开始!

很快,新年又过了。原本以为这个新年会很闷,结果还不错啦。。。哈哈

年三十晚,既然还要工作到傍晚六点。。。没办法咯,唯有六点准时回家吃饭咯,还好不是很塞车。

初一,当然是回婆婆家。还是一样,个个一见到我就问我几时结婚,唯有叫他们看看我的头发,说我已决定出家当和尚,很好的借口吧。晚上与朋友去打麻将,十二点后还去了另一个朋友家继续第二场,当天,既然从晚上八点开始喝酒到第二天早上六点。虽然还没醉,但也疲倦到没精神驾车,唯有在他的家睡吧!!

初二,下午去了和旧同学聚会,开始还以为会很闷,因为大家只是一年半摘才聚会一次。不过结果还很开心,毕竟已是十来年的朋友了。后来他们也聚在一起晚餐,我没加入因为我有朋友从JB来了,说真的,有点遗憾,因为这个晚餐是一个我很久没联络的久同学提出。不过JB的朋友来了,当然要陪他咯,哈哈,同样,当晚又玩麻将到凌晨。。。

初三,下午有家庭聚会,亲戚们聚在一起吃午餐,他们还帮我哥哥相亲呢!不过我哥哥就说没Feel,哈哈。过后我就去了马六甲,原本我还有两个节目在KL,一是旧同学门的第二个聚会(很想Join的,因为大家一年才聚一次),二是好朋友们的聚会咯。。。但已答应了去马六甲找我的朋友,不过过后晚上从马六甲赶回来找他们,过后又打麻将咯,哈哈哈。

初四,早上载了JB朋友回(并不是回JB,而是载他去某个地方而已)。过后在家看电视,做一做自己的东西,已有几天没查我的email了。傍晚就回家和妈妈吃晚餐。。。不过后来觉得很闷,就去了巴生找朋友,又是打麻将,哈哈哈。

天天都是麻将的新年,还很特别吧。整个新年,觉得时间不够,还有很多朋友没见到,妈妈的亲戚们也只见了我的小姨。。。很对不起其他的亲戚们。。。

初五就开工了,我想也是时候恢复了。

还有,电话既然有问题,这几天也没电话用了,也好,没人烦我了。哈哈

Tuesday, February 5, 2008

新年又来了!!!

很快,明天又是团年饭咯,又新年了。。。又老了。。。

小时,天天都盼望是新年,因为有红包吗,又可以和一大班亲戚朋友玩。
刚出来做工时,很享受新年的假期,也可以去旅行。。。

现在,反而觉得很闷,无所时事的在家里闷。。。还有,人老了还要收红包,很不好意思的啦,真想叫他们不要再给我。。。可是想到钱谁又不想要,哈哈哈。。。

可以和亲戚们聚一聚,可是他们一定会问我几时结婚,没女友怎样结啊?一想到这样的问题,真的很闷又很伤心。。。又不是我不要结,没人要我又可以做什么?哈哈哈

其实我最担心我婆婆和妈妈,每天都在期待我和我哥哥结婚,可是却令她们每一年都失望。以前就说还没准备好,现在反而连女朋友也没了。算不算不孝呢?缘分嘛,勉强不到的,顺其自然吧!

好吧!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再接再厉,加油赚钱先,哈哈。。。

Sunday, January 27, 2008

不孝子的我。。。

想想下,我很像很久没回家睡了。只是回家吃了晚饭又走回Condo。
原本已计划好要回家帮忙收拾房间,但又没时间。。。
这几天,柔佛的朋友来了。结果要陪他们,这星期又没回家了。。
今天傍晚想回家的,又还没完成我的Project,而且又伤风了,全身软软的,所以没回家和希望不会真的生病吧!好吧,这星期,一定要找一天放了工就回家吧,不然我就真的是不孝了。

又要新年了,我还没有什么准备,还没买新年衣,也还没真正的大扫除(只是收拾了我的Condo)。很想去逛街买衣就是没人陪,一个人逛会很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