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又是一个无聊的内心废话...

最近的生活已慢慢恢复了,恢复成普普通通的生活。所谓的普通,就是不再天天为任何东西烦了,也不想再去管别人的东西了。。。虽然有些闷,可是总好过天天想太多吧!

很多朋友都说我天天留一些很灰的blog,他们看了也闷。但是我写blog的目的就是要发泄心里的闷,心里的不平衡,不然我会傻的。。。哈哈哈

这两天我的朋友有叫我去喝酒和打麻将,其实我在家是很闷。可是还是拒绝了,并不是不喜欢和她出去,只是不想接触大场面。只是和她出去一定没问题,毕竟我和她也认识了很久。见到她也会很开心,不过也很久没真的和她单独出去了。新年也只是见到她一两次,到现在。。。

我还是一个无哩头的大胖子。。。

接近九点了,是去找一找我的猪朋酒友了。。。哈哈哈。。。废话又完了

2 comments:

k p T a n said...

"猪朋酒友" should be what we call you la dude, we r ur kindly frens that accompany u when u r lonely, ain't we???

Say YA!!!!!!

REDCODE Space said...

收皮啦~~~fatty~~ lonely at home? then y not come 2 find me....i know u got lot girl around u. how come lonely.. just no idea go out with who isit... sigh~~~ and the guy u said lonely at home i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