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大选又到了!!!

明天又到了大选,和平时一样,大选一到就周围看到“国旗”,我想知的是大选过后,他们要多久才会清理全部呢?过后又见到一个个候选人出来演讲。。。“保证这个,保证那个”。。。心想为何要到大选时才出来讲这讲那,如果平时有做到,就不用怕无人不知。我倒想看看到底有哪一个侯选人没出来拉票,我一定选他,因为这证明你真的有为民服务,不怕没人选你。。。

说真的,我的选区,候选人是谁我也不认识,是我没兴趣政治呢?还是他们太失败,没什么为民服务导致我也不认识他们?而最近看到很多党会的种种布条,什么他车大炮,欺骗人民。我看到真的想笑,政治人物真的只会搞小动作吗?

最近有帮某个党设计他们的网页,还没开始时,我已经预算不是很顺利。只是没想到会令到我与某个YB吵架。因为我最不喜欢别人无赖我,就算是我爸妈我也会反驳。虽然这个Porject 还是完成了90%,可是已让我对这个党会留下不好的印象。
1,做东西都是last minute的。
2,本身做错了还要无赖人。
3,做工完全没组织性的。
4,在背后一直搞小动作。
5,不会做人,新年时期还不停的烦我,已很清楚的通知他们我不方面也很不得空。(年初二,就已经call个不停,害我在新年时期与他们吵架,真的很想骂他们是不是华人,华人的大日子还要我做东西,谁叫他们总是Last Minu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