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记仇???相信???原谅???

突然想起记仇这样东西。很好笑吗?我想想我是不是一个记仇的人?我也不知道。。。

今天,我想到我是不是太容易相信人?也太容易去原谅人?我每天都在想,明明知道有些人会拿我的利益,通常我是不会主动与他联络,但如果他联络我和需要我的帮忙,也一样帮忙,我也没什么计较。是不是我太笨?太大方呢?如果说我真的不计较,我还是会不高兴,我真的知道对方只是利用我,但我的气一下子又会消,然后又会说帮得就帮吧!我还是一样会永远记得谁对我不好,那些人只是利用我,我还是会分得出,这样又算不算是计仇?哈哈哈。。。

有时我想想,朋友我很多,如果说想认识朋友,也不是那些吧?可能我不想让人讨厌吧?对自己没信心,不想去得罪别人吧?多一个朋友好过少一个吧?应该是少得罪一个人好过吧?哈哈

2 comments:

REDCODE Space said...

u talking me ahhh???

bantwan said...

you ar... a bit lo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