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新年又过了!新的开始!

很快,新年又过了。原本以为这个新年会很闷,结果还不错啦。。。哈哈

年三十晚,既然还要工作到傍晚六点。。。没办法咯,唯有六点准时回家吃饭咯,还好不是很塞车。

初一,当然是回婆婆家。还是一样,个个一见到我就问我几时结婚,唯有叫他们看看我的头发,说我已决定出家当和尚,很好的借口吧。晚上与朋友去打麻将,十二点后还去了另一个朋友家继续第二场,当天,既然从晚上八点开始喝酒到第二天早上六点。虽然还没醉,但也疲倦到没精神驾车,唯有在他的家睡吧!!

初二,下午去了和旧同学聚会,开始还以为会很闷,因为大家只是一年半摘才聚会一次。不过结果还很开心,毕竟已是十来年的朋友了。后来他们也聚在一起晚餐,我没加入因为我有朋友从JB来了,说真的,有点遗憾,因为这个晚餐是一个我很久没联络的久同学提出。不过JB的朋友来了,当然要陪他咯,哈哈,同样,当晚又玩麻将到凌晨。。。

初三,下午有家庭聚会,亲戚们聚在一起吃午餐,他们还帮我哥哥相亲呢!不过我哥哥就说没Feel,哈哈。过后我就去了马六甲,原本我还有两个节目在KL,一是旧同学门的第二个聚会(很想Join的,因为大家一年才聚一次),二是好朋友们的聚会咯。。。但已答应了去马六甲找我的朋友,不过过后晚上从马六甲赶回来找他们,过后又打麻将咯,哈哈哈。

初四,早上载了JB朋友回(并不是回JB,而是载他去某个地方而已)。过后在家看电视,做一做自己的东西,已有几天没查我的email了。傍晚就回家和妈妈吃晚餐。。。不过后来觉得很闷,就去了巴生找朋友,又是打麻将,哈哈哈。

天天都是麻将的新年,还很特别吧。整个新年,觉得时间不够,还有很多朋友没见到,妈妈的亲戚们也只见了我的小姨。。。很对不起其他的亲戚们。。。

初五就开工了,我想也是时候恢复了。

还有,电话既然有问题,这几天也没电话用了,也好,没人烦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