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新年又来了!!!

很快,明天又是团年饭咯,又新年了。。。又老了。。。

小时,天天都盼望是新年,因为有红包吗,又可以和一大班亲戚朋友玩。
刚出来做工时,很享受新年的假期,也可以去旅行。。。

现在,反而觉得很闷,无所时事的在家里闷。。。还有,人老了还要收红包,很不好意思的啦,真想叫他们不要再给我。。。可是想到钱谁又不想要,哈哈哈。。。

可以和亲戚们聚一聚,可是他们一定会问我几时结婚,没女友怎样结啊?一想到这样的问题,真的很闷又很伤心。。。又不是我不要结,没人要我又可以做什么?哈哈哈

其实我最担心我婆婆和妈妈,每天都在期待我和我哥哥结婚,可是却令她们每一年都失望。以前就说还没准备好,现在反而连女朋友也没了。算不算不孝呢?缘分嘛,勉强不到的,顺其自然吧!

好吧!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再接再厉,加油赚钱先,哈哈。。。

1 comment:

vteck said...

不好意思收红包?
给我啦,我帮你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