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不孝子的我。。。

想想下,我很像很久没回家睡了。只是回家吃了晚饭又走回Condo。
原本已计划好要回家帮忙收拾房间,但又没时间。。。
这几天,柔佛的朋友来了。结果要陪他们,这星期又没回家了。。
今天傍晚想回家的,又还没完成我的Project,而且又伤风了,全身软软的,所以没回家和希望不会真的生病吧!好吧,这星期,一定要找一天放了工就回家吧,不然我就真的是不孝了。

又要新年了,我还没有什么准备,还没买新年衣,也还没真正的大扫除(只是收拾了我的Condo)。很想去逛街买衣就是没人陪,一个人逛会很闷的。

2 comments:

k p T a n said...

你姓赖的啊?赖我?:D

come down jb la... here got shopping mall, i very free de can accompany u to go shopping hehee

vteck said...

u sponsor i can accompany u shopping, he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