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我又要失踪了。。。

就近很提不起劲来,工作压力(Freelance),生活的闷。。。真得很想玩失踪,让自己静静想想东西。。。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每星期日都要与朋友打羽球,不算玩失踪。。。

可能我已习惯了一个人吧,不敢加入其他的圈子,会令我想改变可是心灵上又反抗!这叫自找烦恼吧!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想谢谢我一个朋友,无意中,他其实帮我度过了很多我不开心的时候,小小的一个问候,也可以让我平静下来,他本身也不知道吧!真的要谢谢他。。。 Thank You....

1 comment:

k p T a n said...

谁来的噢,酱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