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你所认识的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前提:
两个月前,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和她还蛮谈得来,也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而且也帮了她很多东西。可是,她说我对人太好,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如果有女朋友的话。。。我无所谓,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咯,身边的朋友开心就可以了。
一星期前,认识了她的男朋友,也只见过面一次。过后,她告诉我,她的男友说我很喜欢“沟”女子。。。我真的很惊奇,既然会给人家这样的印象。。。哈哈

就是她男友的意见,让我这几天想了些东西,我是不是有点问题?
1,对人太好,不是好事?
2,为何其他的人会认为我有很多女性朋友?
3,我的印象给别人是否有点“花花”的?

1,我就是很喜欢帮人,虽然时常帮到过份,还很笨,可是我就是这样。无别的目的,就是不想让身边的朋友不开心。问了我的朋友,她说我有点过分对人好,没有任何女子喜欢男友这样。。。我也不懂,哈哈哈。。。

2,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好朋友们,总是讲我有很多女性朋友。可是我想来想去,就是那几个而已,为何大家就是会认为?有人说,可能我的Profile很高吧?可是我一向以为我是Low Profile的。。。

3,我很花吗?我不喜欢也不会一脚踏二船,为何会有人认为我很花呢?可能我讲话有点无聊,爱开玩笑,而让人家认为我不正经吧?没变,其实我讲话不正经时,这也表示我很大压力,想让自己轻松而已。最重要是让自己活的开心,毕竟我不可以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改,不可能吧!性格不可能改得到的。

但我很想知道,在大家心里,我是怎样的人?哈哈哈

12 comments:

weng said...

你呀,给我的感觉就是个老实人嘛。花不花心我不懂也不敢说,那个就留给你的女性朋友去评评价吧。但就是想象不到老实人如何去花心的?嗯。。

有时并不需太在意别人怎样想,未必所有的人都能了解和接受其他人,最重要的是做回自己,做任何事要对得起自己就好。改变了的你,那还是你吗?

不过啊,不好的花心行为呢,还是能改的就去改改吧!别再游游晃晃了。哈哈哈。。

bantwan said...

我还是我,也没介意别人的看法,只是一时好奇而已。。。花不花心,就让他们自己去判断吧!!!

Gary Liew said...

haha... very interesting... oklar oklar...not playboy... 你是我们的 Mr. Nice Guy!

k p T a n said...

next time play mahjong u dun get too many flowers then we wont say u hua hua la lol...

no nid to care about what others talk about u la, u know what kinda person u r enuf lioa ... like gary, we keep saying him all the time but he still a live happily... although he is realy Fa hahaa

Gary Liew said...

walau eh... why suddenly point to me one?!?!?... I'm also a Mr Nice Guy lar... I'm only Mr Bad Guy when I'm in JB...wahahahahaha ... and it is bcoz i have a bad friend down there...hee hee

vteck said...

gary wont b bad guy one lah.
he promised to be a 'useful' person at his wedding speech leh, ha ha...

bt i lazy to read what u wrote, but just be happy lah dun think so much. y care about how ppl think what kind of person u r? do they give u money if u r good person? :P

bantwan said...

Wah, Vteck still remember what Gary speech on the wedding ar. so good memory wo, cannot call you "lao ye" liao...

I dun mind ppl thinking of me de. I still who am I, the unique Butt Lee in the world. hahaha

Josh Wee said...

好人难做!世俗的人由它去吧!开心就好!

Gary Liew said...

说的好.开心就好!不要想太多巴!

lizArd2910 said...

一个人单身太久,又一直否认身边出现过女性、或经常出现的女性是女朋友;且在别人充满怀疑时又见你对其他女性又很献勤(虽然可能是bantuan shj)的话,当然‘花’嘛,这字就被套上了。
可是,有多少人有本钱被认为花心?所有你身边的酒肉朋友都没机会了呗。尽情享受此代号吧!
至少不必担心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情形会发生。加油吧!钻石王老五!

bantwan said...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想当钻石王老五。但没办法咯,人老了,又没钱又不英俊。所以也和所谓的缘分断绝关系了。。。

Tracy said...

hehee....my turn, just be urself, u is u....i like u bcause ur likr this. Dun border what people commend, some time diffrent people will have diffrent point of view. so as i said "BE URSELF", this is what the purpose we live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