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FAQ


Q: 何你拿着枪对着人民?
A: 他手上有水壶罐,我们感到生命威胁。

Q: 如何解释撞到人?(网上有很多相片和影片。)
A: 没回事,那是角度问题,是接合照!

Q: 射催泪不是45度?
A: 都了是相片角度问题

Q: 何十多个人群打一个人民?
A: 才那十多个,才占了我的0.01%而已。

Q: 者会被付?
A: 我不知道他者,件太小。

Q: 那么失控?
A: 因们误有同被打死。
(我的天,原来你的 EQ 都是零的)

Q: 何主流媒体只报导车被反而已?
A: 我,只是文章字体有限,报导而已。

还有什么问题吗?

1 comment:

weng said...

我的问题是,大选是快要到了吗?
是时候要把你们一次过给换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