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Langkawi,我又要来了!!!

Langkawi我又来了,又是在八月三十一日。。。去年也在同一时间去Langkawi,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看看我之前的blog就可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咯。。。

这次是和一家人去旅行,想一想,应该有超过十年没一家人去旅行了。而九月一日,也是我们不会忘记的日子,他,会时时刻刻在我们的身边看着我们的。。。

至于这次的旅行,是我建议一家人去的。。。由于最近时常去旅行,然后突然想来一个家庭旅行,因为真的很久没一家人去旅行了。。。当我建议给妈妈和妹妹时,我妈妈第一时间就说别浪费钱,可是我知道他很想一家人去旅行的。。。在我妹妹和哥哥一再的提起,我立刻上网定机票。然后才慢慢的选酒店。。。就这样,我们相隔十年以上的旅程再次开始了。。。开始很想去点特别的地方,可是由于机票的时间和配合,只可以去Langkawi,不过还是很不错的地方。。

Langkawi,我要来了!!!!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