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Fullhouse~

Fullhouse Cafe,我朋友开的一间餐馆。位于Damansara Ara 的牛车水,这是我第二次去哪儿了。。。
第一次的印象,三个星期前吧,Service很乱,应该是刚开业的第三天,还没上手吧!!食物的卖相还不错,不过味道就有点失水准!可能是厨师对新的环境还没习惯吧?不过说真的,我很喜欢这里,很喜欢它的布置。。。不过就是觉得地点有点不适合。。。不过就没机会遇到我的朋友,因为他出国了,真是贵人尚忙。
星期六,又再去看一看,还是觉得很舒服的环境。Service,食物也有进步了。。我的朋友终于有在,和他谈了一下关于这间店的Idea,也明白了整个concept。。。真的觉得他的idea很好,他也和我谈起我们可以合作点东西,看看我有兴趣吗?说真的,我真的希望可以和他合作下,哈哈,不过还是需要谈一谈详细的东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