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心情起伏满大的一天~~~

今天,可是我心情起伏上下满大的一天。

一早,一个开心的心情的与朋友去做个身体检查。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买了个储蓄保险,而需要做个简单的身体检验。。。对于检验的医生,一进去就觉得他很不转业,很没礼貌。既让叫我的朋友出去,其实她应该在一起,因为她是我的保险经纪,需要在场的,不过也算了吧。当他给我抽血时,我想看看他怎样插抽管时,既让不给我看,叫我望着前面,很不过瘾,哈哈。。。过后,当我们要走时,既让叫我们回去,原来他忘了做多一样检验,还责怪我的朋友没看清楚,真的是以为他是医生就了不起吗?

下午,朋友call来说要出去。我当然答应了,因为我也没什么planning。原本约了3点去找她,后来又换了去4点,再后来又改去6点,我真的生气了,因为答应了她过后,Tracy叫我去body massage,而我当然推了,因为已经有约了。而我的表妹也SMS我,说可以陪我如果我闷。。。如果她没讲过是3点出街,而是六点的话,我一定和Tracy去按摩先,或带我的表妹去看一看电影。后来结果我也没去找她,因为真的很生气了,虽然我很想去找一找她,但我觉得有种被人当小丑玩的感觉,喜欢叫我出就出,爱改时间就改,很不高兴。我宁愿闷,也不要再伤害我自己了。。。虽然我一向来都很随和,可是我不喜欢认人摆布。

就如Tracy所讲过了:
We make them cry who care for us.
We cry for those who never care for us.
And we care for those who will never cry for us.
明白吗?
So I want to be, don't cry for them who never care of us.... haha
也想想,did anyone cry for me before?haha

过后我也没什么心情了,就去了我的家庭医生拿一拿我的病历。然后回家一个人闷。。。

5 comments:

ahPao said...

cool down, cool down..

Gary Liew said...

well well... i will cry for you one... anyway, that night Pau and I went to drink with you mah.. at least we had a great chat..

key said...

pity gege...
if you want to watch the mummy...
let me know ya ^^

Bilbil said...

sayang sayang.. dun be too geram... deep breath.....

bantwan said...

lol, I fine very fast ler... thanks for all of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