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蓝蓝的权~

今天的我,又开始有一点点蓝了,可能是昨晚失眠,精神不是很好,让空虚有机可乘。。。

在做工时,还蛮不错的,最近也忙到没时间乱乱想。。。而今天精神不是很好,又没那么忙,结果空虚的心情又来了。今天偷偷在公司里上MSN,和朋友聊了10分钟的废话时,蛮开心的,其实很想叫他们晚间出来beer一beer。但又不想烦到他们所以也没提议出来。而且明天也约定出来喝一喝了。。。

驾着车时,眼泪已满满装在眼睛里,只是没流下来。。。想一想那无聊的生活,没有目标的日子,真的很觉得无趣。。。我也不懂为什么心情会那么差,就是提不起劲来。。。有个朋友还说也想像我一个人住,有自己的家。。。可是我告诉他不是什么好事,闷上来时真得很恐怖,分分钟死在家里也没人懂,哈哈

工作的忙真的可以让人没那么烦恼,闷的恐怖真的很恐怖,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随便啦!乱乱写,乱乱发泄我的无聊吧。。。

原本想upload几张最近拍的食物相片很和朋友分享,看来又要delay了。。。还有,八月约了几个朋友去玩Water Rafting,期望那天,也希望我可以安全回来,哈哈哈。。。至于八月三十一的假期,还没计划,可能在家闷吧!

无聊的Blog也真的可以让我平静下来。 :)

3 comments:

Chloe said...

嗨!当你又蓝又一个人时可以试试窝在家里看轻松的电影,或看笑片,可能会有帮助 :)

方法二比较不健康,就是大快朵颐一番,吃饱了就会觉得开心了:p

bantwan said...

我就是一个人在家才会蓝的。。。哈哈

key said...

gege, dun be so down la...
haih...
dun cry dun cry...
i teman u go watch moviesssssss....
as much as u like...
take car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