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小时候的我!!!

就近一直想起小时的我,一个很静又没朋友的小肥仔,而且小时的我,会有很多奇怪的疑问:

  • 世界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有人类?
  • 生老病死又有什么意义?活着又是为了什么?因为死了就什么都没了,难道真的有天堂与地狱?
  • 为什么人类会有细想?而动物就没呢?

还有很多古怪的想法,想回也觉得好笑。
我要无烦恼的生活,那些无聊的东西,就别想那么多了。哈哈
---------------------------------------------------------
因为最重要的是快乐,身边的朋友,家人身体健康。
很老土吧?可是我就是不喜欢看到身边的朋友不高兴咯。哈哈

2 comments:

♡~~♡ GiRliE ♡~~♡ said...

人生一定要快乐,不仅为自己,也为别人。
因为快乐的人最美丽,也最有魅力。
做人快乐最重要......
\(^o^)/

kelly said...

我也来‘踩’你的废话连篇了(step step in), 呵呵。
继续加油,写多一点,我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