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红酒 @ Divino Bangsar

就在马来人新年的前夕,约定了一班朋友一起去Divino,位于One Bangsar 的一间红酒屋。也在那享受了我们的晚餐。至于对红酒没什么经验的我,也只是去那凑凑热闹而已。如果要我分别红酒类型,我也只知道Merlot 和Shiraz 而已。我比较喜欢Merlot,因为对我来说味道比较顺点,而Shiraz就比较辣。

八点半,我们开始了红酒餐,我点了羊扒为我的晚餐,说真的,他们的价钱比我想象中的还便宜,而且还很好味。一向对吃喝都没什么研究的我,既让然我喜欢上了他的羊扒。通常在其他的西餐厅都是十成熟的,而这里的就是七成熟,肉里还可以看得见隐隐红红的肉色(印象中,我只是在Prince Hotel里的buffer吃过类似的羊肉)。

我们的第一支红酒是Pinor Noir,店员介绍一个比较轻微的红酒,有点果味的,也比较适合开胃喝。从中,我也知道了喝红酒是从味道较轻的开始,而白酒,是通常与你的餐一起喝,也没人喝了红酒再喝白酒。所以过后我们也一级一级慢慢的喝比较眬的红酒。最后我们总共喝了四瓶红酒,而其中一个还喝到需要躺在一边休息,而我也只是刚刚到位而以,:)

1 comment:

Gary Liew said...

lamb chop lamb chop.. prince hotel nice ah? When buy me dinner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