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公司晚会@Jogoya, 17/10/2009

延迟了几个星期的Company Dinner终于真正的实行了,而地点是位于Star Hill的Jogoya。我是第五次去了,真的有点闷,虽然他们有很多款料理和各式各样的食物,但就是没一样特别好吃,全都是普通而已。

这次的晚会比以往的有点不同,不只是单单吃而已,也有点娱乐节目。而晚会的标题也以“面具”为主,所以我也被逼买了个与众不同的搞笑面具,并不是五颜六色的,而只是黑白色而已(其实也是因为它是最便宜的,哈哈)。

我们邀了总行的COO,来自Phuket。而也发生了点小意外,既然没有人接我们的COO从酒店到晚会来,真搞不懂负责的部门如何安排。。。还好COO很好人,不介意,还自己找办法一个人过来。。。其实我有想过驾车去接她,可是不想让其他部门以为我要擦鞋,所以也没提议什么。。。因为每间公司都会有小人,所以我时常保持低调,不想璇入任何公司政治。

各个吃饱后,就开始了第一段节目,比赛游戏。我们分成3个队,然后派出一位,在不可以发出任何声音下,以身体语言让队友猜出答案。我方,当然是-------最后一名,哈哈哈。

第二段,面具表演,每个人要带上自己的面具,然后表演一小段,由我们的COO作为评判给分数,然后选出比较出位的三名。

第三段,幸运抽奖,而我呢,就被抽到Massage礼卷,算是一个小小的安慰吧。

几份大奖分别有:
- 三天两晚Bangkok加个人飞机票
- 三天两晚Phuket加个人飞机票
- 吸尘机加RM250现金
- 微波炉- MP4机
- RM100现金

以上的奖品我也没什么兴趣,Bangkok和Phuket,我也去过了。吸尘机,微波炉和MP4机我也有。也只是现金比较有点吸引力,哈哈。而我们除了幸运抽奖外,其实每个人还可以得到免费酒店礼卷。这就要看你的个人运气,好运的话你可以抽到五星级的酒店。

我的战胜品有:
- 三天两夜Copthorne Penang,Studio Suite Room, 应该是不错的房间吧!
- 两天一夜Parkroyal KL,五星级的呢,还可以用VIP的服务,不错吧?
- 两天一夜Hotel Helang Langkawi,这个比较普通,而我也刚刚从Langkawi回来,所以没什么兴趣,也给了我的同事。
- Hotel Istana Massage礼卷,只是一个人而已,还在想要不要去呢,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when come penang?? hehe

L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