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多姿多彩的星期六!!!

原本以为会度过一个闷闷无聊的星期六,没想到到了晚上即让会变成多姿多彩。。。

一早,就去还了路税(又要破财),然后也要给住家的管理费(更加破财)。然后就带表妹来我的家上网做她的功课,而我就利用了无聊的下午收拾了我的公寓。晚上有朋友们的晚餐聚会,原想放飞机,因为最近满少在家休息了和有点累了。过后朋友来电,说不管怎样,一定要我去。。。唯有服从咯。。。结果节目突然间慢慢来了。

第一场:火窝晚餐
与一帮新认识的朋友聚在一起(平时我真的很少与不大熟的朋友出去,因为我会怕羞和怕没话题),而我也带了表妹一起去,因为她很想吃火窝。就这样,十三个人的晚餐就聚在了一起,我也没像想象中的闷,因为这帮朋友还很玩的。边吃边笑的吃完了,然后突然间全部人被电视机里的“将门人”吸引着了,还看到全部人开怀大笑。。。哈哈哈


第二场:雪花啤酒
晚餐后,当然要啤一啤咯,大家就去了附近的一个雪花啤酒喝酒(我也带表妹回家先,不然会被舅舅骂的,哈哈)。至于所谓的“雪花”又是有什么不同呢?就如名字,倒出来的酒,会变成冷滨滨的雪,有如它的名字“Snow White Beer”,如果你没试过,我可以带你去,当然酒钱你来付。。哈哈。由于我载表妹回而迟了,所以我一到大家就逼我一下喝三杯,当然没问题咯,哈哈。。。也在这时,我的best best gang 来电,说也要出去啤一啤,开始是想去Alexis,可是由于太多人而换去Mont Kiara一带。而我也在结束了雪花酒再去我的第三场节目。。。


第三场:Mont Kiara
至于这是我的Best Best Gang,当然不会闷咯。而我也是第一次去那一带(Mont Kiara 附近一个新地区),也有点意外,星期六晚,既然会没什么人潮。可能是新的地区还没被发掘吧!

就这样,无端端把一个还很无聊的星期六晚变得还蛮快乐的。

5 comments:

Gary Liew said...

Wah.. "Best Best Gang"... must buy u drink liao lor...

bantwan said...

Gary, you said de ar... so the Alexis bill will be yours... yeah!!!

Gary Liew said...

can can can... u slow slow wait ah!

Josh Wee said...

Book first la, if next time wanna go there!

lizArd2910 said...

U guys happ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