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Port DIckson 一夜游

27日是假期,也一早被朋友约定去Port Dickson了。这是一班刚刚认识一两个月的朋友,很期待的一个假期。我们选了Eagle Ranch Resort,并不是什么五星级度假村。而我是觉得他们的概念很好,有西方式牛仔的房间,蒙古式的,马来式的,而还有蛮多的户外活动。。。最重要是他们的价钱便宜,哈哈。


26日,星期日,一早我还是一样的打羽毛球,不过才一个小时。然后准备十点半去载其他的朋友启程我们的PD之旅。。到了PD,我们吃午餐,原想去酒店Check In,可是还没到时间,所以就去了附近的沙滩走走。也在那沙滩,大家决定来一个Sea Canoeing,所以过后我们Check In了酒店,又到会哪儿Canoe。。。由于我们人数蛮多,所以特别安排人带我们去另一个沙滩,当然是canoe到哪儿咯。。。还蛮累的,另一边的沙滩也比较干净,所以大家也跳下水玩。。。而在我要canoe回目的地时,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我和Ryan的canoe既然进水了,还越来越满。开始还以为我们配合不到,过后由于水越来越满,而我们也平衡不到了,也翻船了。还要慢慢的拉回船回岸,真是可怜,不过又很刺激。。。


回到酒店,个个冲了凉后后再一起去吃晚餐了。。。没想到,晚餐过后,有些既然累了,还吵着要睡觉。。。我唯有和几个还不想睡的在度假村到处走一走。。过后回到房间,再吵醒他们起来喝酒。。。哈哈,出来旅行不喝酒,哪里可以?因为难得不需要驾车回家。第一阶段,我们玩了些游戏,而我的酒既然被一个朋友不小心加到半杯,我当然一样那么喝,所以第一轮已经有3分醉了。而这是第一次与他们旅行,也学了些新的喝酒游戏,下次可以与我的猪朋狗友玩了。在休息时刻,既然有些人回了房间睡觉。。。而我还很清醒,还好,过后又有一帮朋友从KL来,而我又可以再喝过了,哈哈。。其中一个还带了他的妹妹来,还很美,也有点被她电到呢,哈哈哈。。。过后一个一个慢慢的回房睡了,剩下的他们既然不然我睡,一直被拉着,要我喝三杯才给我睡。虽然我还没累,可是三杯不是开玩笑的。拖得就拖咯,直到四点多午夜,我终于“减价”到喝一杯酒后回去睡。说真的,我可没什么累,只是怕我的健康顶不得,所以想早点休息(虽然已不早,总好过直到天亮吧!)

第二天我当然Hang Over,而房间又很热,所以也睡不到很顺。而原本要玩些户外游戏也没玩到,过后大家就回KL吃午餐。。。午餐后就各自回家,就在我们一车回着时,突然有人建议去Karaoke,哈哈。。。就这样,Karaoke直到七点,各个也开始露出累的样子了,才真正的回家休息。。。

4 comments:

Gary Liew said...

What fun you guys had... how I wish I could join.. hee hee

bantwan said...

Gary, dun talk shit here lar.... I got ask you very early de wo... you dun want join only mar...

k p T a n said...

got pretty gal some more, so envy ler....

i damn sien buy beers drink alone everynight hehee

eh gary come down ler

Gary Liew said...

bantwan... i did not say u no ask me.. i just say how i wish to go only mah

KP... dunwan go down lar... u no bring me to those places also... u come up.. i bring u ler..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