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小小的废话。。。

已经写了部落格将近年半了,还记得刚刚开始是为了发泄我的情绪,而且当时一个人刚刚搬出来住,有点不习惯一个人住,所以也时常乱乱想东西,也写了很多悲哀的东西。当然。当时朋友们时常给我鼓励,不过久而久之我的朋友们也对我的悲观感到无聊,哈哈哈。。我是一个不停想东西的人,所以有时会转牛角尖。。。不过真的很高兴有一帮那么要好的朋友,时常听我发罗扫。就是我的这班朋友,令我渐渐习惯了享受独自的生活。。。

看回我最近blog,既让去了很多地方,想一想,真的也浪费了很多钱$$$$$$,哈哈。有个朋友还很羡慕我可以到处游玩,也开玩笑说我在Show Off。。。不过我并不是想告诉任何人什么,只是想可以将我的回忆写在这,而每当我看回自己旅行,甚至那些无聊和悲哀的文章,会令我觉得很高兴,有如所有的事情在昨天才发生。。。

又是一段废话,我也不知我在写什么,哈哈哈,我就是那么无聊咯。。。哈哈哈。

*(To my friends)期待明年的二月二十八号。。。你们应该知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