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Paintball War!!!! at Isirimba

二十七号,计划已久的paintball终于开战了。。。我们选了接近国家动物园的Isirimba战场 (http://www.isirimba.net/)!!!

我们约定了九点早上集合,然后一起出发到我门的战场!!开始我们每人有300粒“子弹”,没想到还不够,还需多买4000粒“子弹”,不过真的很过瘾。。。哈哈
第一战:场内战
一上场,我就杀了两个敌方,还不错吧!不过由于对方的子弹擦过我的手指,而被评判判了“死”刑。。第二场,我也没射到对方就被判了出场,原因是我的枪中了子弹!可是没射到我也,这样也是算“死”吗?没变了,评判说什么都是对的。

第二战:攻与守
我方做为守方先,而守方的规矩就是选了一个防守的地方就不可以动。还有点不公平,虽说对方很难发现我们,可是他们有两条命,如果射中他们,当然也会被对方发现我们,然后第二条命一定会从另一边攻我们。不过这就是规矩,唯有跟从了。

而我就选了个还不错的地方,当我看到对方从前方来的时候,也没发现我。而我发现我的右方也有声音,但是我的眼镜很模糊,所以我完全看不到右方的敌人。由于前方的敌人已很靠近了,我便发动第一个攻击吓吓他们。然后在躲起来。。。当然他们也没发现我,可是就不再前进,我觉得很闷,便决定在向前方发动攻击,就在这时,被右方向而来的敌人发现了我躲藏地点,也一直向我的方向发射攻击。我当时可以做的就是躺着,因为他们的角度是不可能射到我的。。。哈哈哈,而子弹就从我眼上一一飞过,很过瘾。当另一边发现不可能射到我时,便开始向我的地点前进,我也开始有点当心了,因为我的眼镜很模糊,完全看不到和发现不到对方的地点。就在这时,我的队友也开始发射攻击了,也把我的右方敌人射中(其中一个),我当时放下心了。可是还有另一个躲在远方向我发射攻击,所以我还是躺着等待时机。。。过后,我开始有点闷了,又再座起来发射攻击,就在这时,一粒子弹就在我的手指擦过,我当时想想有点闷和如果他们还是射不到我,就不可能前进的。我唯有认“死”吧!!然后就去到后方看看我的队友们的防守。。。由于过后我方的躲身处都一一曝光了,而敌方也利用第二条命来攻击。就这样我们就输了!

当轮到我们进攻时,既然大多数人说要玩另一个地点。。。而我想了很多计划来报仇而不能了。。

第三战:自由攻击
我是比较喜欢攻击,所以一开始便冲到最前方,然后再与对方来个你死我活。。。哈哈,而我也在这一战弄到满身伤,并不是对方射到我,而是我向前冲时,擦着地上过,过瘾!
进行了4场战,我和Ryan因为没了子弹也不能在攻击了,所以被逼出场。。。当Ryan和我在远方观战时,敌方的无端端无目标的乱射,Ryan也被乱抢中被射到了眼部和经部,可怜,人输了还要被射。
就这样我们玩到了下午一点半,也是时候吃午餐了。过后,有些因太累也各自回家了。


而我的Gang,7个人,建议要去瀑布玩一玩,可是一路回时,也找不到美的瀑布,所以Ryan建议去他家附近的一个小溪,过后也可以去他的家冲一冲凉。
过后,再到我的家,玩一玩麻将,然后去吃个Steamboat晚餐,才各自回家。
真的是很累的一天!!

13 comments:

ahPao said...

Kawan,

Saya nampak saya punya name "Ryan" ada muncul di blog kamu.. dan walaupun saya tak tau lu cakap apa.. tapi saya setuju ini paintball trip is really fun laa.. hahahaa..

PS: saya harap kamu tidak cakap buruk di belakang saya kaa.. nanti saya panggil saya punya friend translate kasi saya baca :P

Gary Liew said...

Butt San,

Watashiwa konichiwa yamate yamate. Ohio anatawa sumimaseh. Hitayi! Hitayi!Sayonara! :)

bantwan said...

씨Gary,
영리한 I 아주, 어리석은 당신 아주 (Ask Stella to translate for you. hahaha)

Bao, jangan risau, saya tak cakap awak punya. pangil awak punya kawan menterjemahkan untuk awak lar

Gary Liew said...

بات هو رجل طيب وأيضا وسيم جدا. وهو أيضا غنية جدا جدا. وقد حصل على الكثير من الصديقات جدا.

vteck said...

прикладом очень щедрым, он всегда хотят купить нас ужин и напитки

vteck said...

ngia dieo gong ma kai wo...?
hhi yim jiu lah, gong an doo...

vteck said...

너네들 진짜 웃긴다. ㅋㅋㅋ

- Stella -

bantwan said...

당신을 감사하십시오 Stella, 당신의 결혼식 어떻게?

Gary Liew said...

그는 항상 재미이다. 그 이유는 그 많은 여자 친구를 가지고있다.

ahPao said...

x@$# *%&^ */-~$ ;x$@& ^)*+

bantwan said...

Ah Bao, no bad word please... :P

bantwan said...

Gary, how u know Vteck have a lot gf, but it's true also, haha

ahPao said...

sorr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