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看到我的眼泪满满了。。。

没想到,我还会因为看戏而掉眼泪。。。由于已没了夜生活的习惯了,而我也差不多天天留在家里看Astro On Demand,今天还看到流眼泪。。。因为真的很感动,也可能今天比较累和也闷闷不乐,所以比容易被感动。。。 paisei tim... 不过Astro真的陪了我很多闷闷又无聊的晚上。。。哈哈

上个weekend,我与朋友去看了“钱不够用2”,由于之前第一集的笑点很多,也对这套戏有点期待。。。看了之后,笑点是有的,可是有些戏场,我真的一点也觉得不好笑。。。可是周围的人却一直开怀大笑,我反而觉得很可怜和很可恨。。。这套戏实在太现实了,我不知导演是要让大家看到生活现实的一面,还是只是想搞一搞笑点。可是我可以说,一点也不好笑。

2 comments:

Gary Liew said...

Well, crying or laughing is actually a way to balance our life. I also cry and laugh all the time mah. But usually I laugh till I cry... hahaha

bantwan said...

I long time didn't really cry already, really hope can cry very deep deep... but who will be the one who will listen to me? 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