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无聊的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以为很久没写部落格了,结果也只是三个星期而已。其实也这段时间也发生了些事情,有闷的,也有开心的,还好没有伤心的,已算不错的咯。


我的病,开始以为好了,结果还是有一点点小问题,不过也不会乱乱想了。自于病情,就让它慢慢痊愈吧!!因为我还是改变不了我的生活习惯。。。


心情已恢复了,不再像之前那么闷闷不乐。又可以做回一个无聊的我了,哈哈。。。其实一路以来我都是很无聊的。。。


工作上,感觉有点运气,因为有了些新的project,可是我都一一推掉了,只是不想让我自己太累。。。


终于又有的去旅行了,要谢谢我的两个好朋友,放下他们的两个孩子,陪我这个无聊的人去玩一玩。。。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