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我的旅行。。。还不错。。。

三天两夜的Phuket游又过了,去了那么多次,也有很多不同的感觉。只有这次真正的坐在Pub喝酒。。。因为有女的在,我也比较“安全”。。。哈哈,酒还是那么便宜,我们大白天就喝得半醉,哈哈哈

至于晚上,我们坐在PUB边看看Phuket的夜生活。看看那些美过女人的SheMale。看看鬼佬身边的“丑女”。。。真的很多不同的东西。。。还有,我也尝试了开真枪的滋味,Yeah!!!

Phuket的小吃还是不错,而且海滩还是那么的大。。。去了那么多次我还没有join过任何旅游行,是因为价钱还很贵。。。我也只是去了一次Sunshine Cruise,不过是一个人去。。。哈哈。希望下次可以真正的去享受下美丽的Phi Phi Island, Jamesbond Island, Kanoni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Pao,

Although i can't read your blog but just look at your photo already make me jealous.. haik..

you guys so enjoy..

vteck said...

wah, sendiri go travel didn't tell

Gary Liew said...

haha... dun blame me... butt invite wan... hee hee

bantwan said...

Vteck : this is the last minute plan, even I plan long time, but Gary last minute confirm, so blame him lar... hahaha

Bao : I think u very enjoy during that weekend? haha... and if you want to know what I writing, can always ask your friend... Chris.... hi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