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我有毛病了。。。还是???

上个星期三,总觉得我的身体有点怪怪,就是说不出是什么问题。。。可能是病吧?其实已告知了几个朋友我的情形,他们也建议我去看医生,可是我也不知如何告诉医生什么问题,因为我不知是心理作用,不够睡,还是病了???而这几天,我真得很累,睡眠很不够。。。我也没家人说过这些东西,因为不想我妈妈当心。。。有个朋友说可以陪我去看医生,我真的很开心,可是我比较想。。。。 哈哈,算了吧。。。别想了。。。

今天我心里已有了答案,这可能是我一向以来最不想中的病。。。而它还是慢慢的来,是慢慢的来,很恐怖。。。我宁愿它一下来,那我就不需想那么多了。现在也很明显了,不过想真的,现在可以做的到底是什么?我要如何?我不懂,要改变生活习惯?我不知可不可以做到,但我一定要第一时间戒烟,应该先戒买烟吧!!!哈哈,然后喝少一点酒,其实我刚刚还想开一罐酒喝,不过想想自己的健康,就没喝了。。。接下来就是早睡咯,所以现在我要睡了。。。晚安。。。

(真的希望是心理作用或是睡眠不足咯)

4 comments:

vteck said...

wah, what happen to u wo...
told u don't miss me so much already lah, sigh~

huiyandala said...

hehehee.. yalo yalo
that day met old man, already enuff, leave some times to Mrs. Vteck mar..

dun think so much lar... or else sick wont be cure eh..

Gary Liew said...

haha.. i know why u feel sick lar... it is all because of the 5 seconds... hee hee

bantwan said...

Dun worry, I still alive here, just... need to take care more, and I hope I can control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