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O 形血人的我。。。

我可是很“八”的人来的,每个朋友发生什么事,我一定问到底。。。因为我觉得朋友应该互相关心,如果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就不懂怎样关心你。。。就是因为这样,身边也出现很多不同的朋友。。。有吹水的,有喝酒的,有淡心事的,有无聊的。也有很多不好的,如找我苯的,利用我的,骗我的等等。。。

最近有人和我说,O 形血的人是很挠性,还和我讲了一点O 形血的性格。我听了后,真的很同意。在科学来讲,O 形血可以供给很多类形的血,往往当一个人需要血时,O 形血就是他们救星。而在人缘方面,我觉得我往往是在朋友有问题时,才会想起我的。这可能是O 形血人的命运吧?哈哈

真的很想换一换血形,变成另一个Butt Lee,可能会好点吧?将所有的血流完,再重新输过比较烂的血。。。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