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没想到既然会和你一刀两段的一天。。。

记得去年六月,第一次将你握在我的手里时。我真的以为会和你一生一世的。。。七月时,与朋友去旅行时,在与你分开的那一个星期,每天都在想念你。。。

没想到,今天你既让那么忍心,既让与我一刀两段,也没给我一点心里准备。在那一秒钟,我真的很心疼,为什么你舍得丢下我呢?在这十个月里,我已经可以和你更加合拍,以为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没想到在我们最好的今天,你既让要离开我。。。

我的羽球拍。。。你真的已一刀两段了。。。你真的离开我了。。。不过别但心我,我一定会再找过一个和你一样好的,你要为我加油喔!!!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