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永远的祝福。。。

最近,发现了身边的朋友,慢慢也找到了另一半,很为他们开心,终于有人可以在他们的身边陪乐。。。可是我也有点不开心,因为可能因此,又少了两个朋友陪我一起废了。。。而我还是一样。。。朋友,你们一定会很开心,又是那句,你们开心就是我的开心了。。。哈哈哈

还有,是朋友的话就祝福回我吧!!!

-----------------------------------------------------------
我不配 ~ song by 周杰伦

9 comments:

Gary Liew said...

我第一个来祝福你!KAMPADE

Tracy said...

朋友找到另一半是一件很快乐的事,祝福他们,也许能沾他们的光,你很快的又找到你的另一半。
我在此深深的为你施上美好的祝福。

bantwan said...

可怜的我,才两个祝福而已。。。嗨~~~

JessieLee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 huh.....dun always said you 可怜 la, have you seen those really 可怜的人?

Unknown said...

我也祝福你!! 祝福你很快的找到你的另一半,也祝福你身体健康!
你有这么多“死党”在你身边,你是最幸运的!

bantwan said...

我知道我很幸福,很多死党。但我想要有另一半关心。。。哈哈

Gary Liew said...

找不到女的就找男的也可已阿!哈哈

JessieLee said...

i agree with gary also...hahaha

bantwan said...

朋友喔。。。心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