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Sri Lanka 六天游 ----- 01.05 - 06.05

Sri Lanka的六天游很快就过了,原本已买了去澳洲的机票,最后没去到,而改了去Sri Lanka。。。
借口之一是去澳洲的费用很高,之二是我还没买回的机票。。。不过真正的理由是。。。。可以问问我吧!如果我肯告诉你的话。。。哈哈

终于,我买的去Sri Lanka的票,单人的,因为我算是中途加入的吧!五月一日的票,很期待的一个日期。虽然有过不少的旅游经验,但这个是有些不同的旅行。。。

Sri Lanka从马来西亚须要三小时半的机程,时间慢马来西亚两小时半的一个小岛。如果大家都知道马尔代夫(Maldive),那Sri Lanka 就是位于马尔代夫的东边。我隐隐约约的记起小时读过的历史,Sri Lanka应该有过一个很强大的王国吧,看到我们要去的地方名字,还有点印象呢。

虽说是背包旅行,但由于我们要去地方都很偏僻,而交通不是很方便。所以我在去之前已安排了一辆小型车带我们去那偏僻又古老的地方。也将行程安排好了:
第一天: Anuradapura
第二天: Sigiriya 和 Polonnaruwa
第三天: Nuwaraeliya (茶园)
第四天: 火车之旅
第五天: 海边 (Negombo 和 Bentota)
第六天: 回家咯

详细的旅程和相片,多几天吧!

3 comments:

weng said...

你真的非常有钱! 听你去旅游从来没有停过。羡慕死人。。

Gary Liew said...

no pictures one...

bantwan said...

wait lar... lazy to write more detail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