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换胎记,45分钟。。。

预感这东西,你信吗?两个星期前,心想应该是时候拿我的车去check一check轮胎了。。。结果又是拖一拖又没一件事了。。。已经接近一年多没检查轮胎了。。。

今天,还要是晚上10点多。。。不小心撞到路边的一个水洞,又是这儿。。。之前让我的车受伤的同一个地方,还没到之前,心想没那么倒霉吧,不会又是那些凹凸不平的路又伤到我的车吧!结果。。。。 嘿~~~

如果不是车轮已旧了,如果不是有去油站加风,我的车论应该不会破吧!!!后悔。。。。

换轮胎,难不倒我,只是没想到其中一个Nut既然开不到,不是我功夫没到家,而是Nat的尺寸不对,不知为什么突然会有个不同尺寸的,让我挖头。。。虽然有人说可以帮忙,可是我就是不要,自己会做,为什么需要别人帮呢?他们当然要拿点喝茶钱咯。

不过正当我开不到第四个Nat时,打电话向我表弟和大姨求救,可是他们不方便(也是我的预料中,只是他们家就在附近,试一试而已)。。。而那个马来人就用他的家伙帮我开忪了第四个Nat。。。接下来我还是自己动手,有点感激。。。过后也给了他RM2,有点少吧!哈哈

3 comments:

k p T a n said...

厉害哦会换胎,我连预备轮胎在哪里都是你教我的哈哈。。。

huiyandala said...

hehee... rm2 .. 果然少:p
上次我是在油站叫人幫忙,但我沒有給錢:p 好像很衰哦……

Anonymous said...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