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的新玩意!

其实也不是新玩意,只是一个升级版。。。一向对拍照有一点点兴趣的我,因为以前没本事玩,也没朋友可以一起研究。

终于,一年多前买了我的第一架数码SLR相机,只是二手机,Canon 350D。过后也有个朋友突然迷上了拍照,他还买了Canon 40D,我也终于有伴一起研究了。当然我不是很专业,只是玩一玩而已。多数是去旅行时拍一拍相片。

而上个星期,突然间买了另一架相机,很喜欢这个款。虽然也是二手机,可是这款还很新,刚刚推出没到半年。。。Canon 50D,我的朋友最开心,因为我可以陪他用同一系列的款。。。

之后,我也找了个朋友担任我的模特儿,效果不是很好,毕竟是第一次拍模特儿,也没准备到任何拍摄器材。。。

很期望接下来的旅行,希望可以拍到好相片回来。。。

5 comments:

weng said...

hey, come join our gang lar.. there are many of us Canon Kaki. Will organize more photo shooting in coming days :)

Josh Wee said...

lan sii show off la

bantwan said...

Weng, can let me know if have any outing, I will join if the time match. :)

Josh, not show off lar... so when u going to buy ar?

vteck said...

i wanna buy, u sponsor me a bit lar can?

huiyandala said...

hehehe.. me too... u sponsor lou ye.. shun bian sponsor 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