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最近迷上了Facebook的游戏,世界海盗王

就如题目一样,迷上了“世界海盗王”,而且也还与别的玩家结怨。。。

第一场,我被人攻击。。。当然是我赢了(我是SomoKing,Online Game 通常用的名称)
影片1

第二场,我回去报仇,谁攻我,我就攻回谁。。。 哈哈
影片2

第三场,对方又攻回我!!!忘了转回慢点的速度,不然他又会被我击败。。 :P
影片3

第四场,当然我又要报仇了,当然是我赢了,不过差一点就输了。。。忘了纪录下来,浪费!!

不懂对方还会回来报仇吗?不过我已转去最强的攻与守。。。满期待的。。。

------------------
第五场,终于,对方又回来报仇了。。。我也不弱,还是被我击败,哈哈
影片4

5 comments:

k p T a n said...

how many levels dy? i still earning money slowly and keep my level low hehee, 17 only

gooleng said...

Impressive ! I got sunk by many !

bantwan said...

:P, level24 only, bobby, your level very high ler... how u play ?

Tmsuan said...

wat is the english name?

key said...

wah...
Ge you are really addicted to games....

This is funny, win so many times la. left last drop of blood also manage to sink ppl's boat....

Geng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