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Butt Lee 的废话之第一遍

很久没写废话了。。。其实,我有很多废话想写,只是懒惰打中文,速度比较慢嘛。

一两个星期前,有一个假设突然在我的脑海出现。
--- 如果你身边的家人,朋友突然间离开你,你会怎样面对?---

虽然我已习惯一个人住,爸爸也离我们而去了。可是想到如果家人只剩下我,朋友也离我而去。。。那种空虚感觉,没人让我诉苦感觉,真的很难受。就如人生已没了意义,没了目标。。。没家人的孤儿真的很可怜。

也然我想起很多生活必须面对的东西与事实,虽然不一定会发生,当并不代表不会,哈哈。

不过也只是假象,并没影响我的任何情绪,只是脑袋不喜欢休息,有时会想些别人的遭遇或以后会发生的东西。。

9 comments:

Bilbil said...

不如等到事情发生时,才想该怎么办吧。。

k p T a n said...

作为您的朋友,我建议你:
1.赶紧多请我们喝酒,吃饭
2.打麻将多输点钱给我们
3.多买几份保险,然后受益人写我的名字:D

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吧,一直想有的没有的只会让你的头发越来越少,你懂要陪你打华文很累吗?感动叻!

Gary Liew said...

damn... this is too deep for me!

whatever it is... YUM SENG !!!

bantwan said...

都讲了是废话吗。。。哈哈

KP:
1,没钱请你吃饭
2,有本事就赢完我的钱咯
3,你的女朋友做保险的,你不懂受益人不可以写外人?就算写了也没用。

Gary: I know you know de, just u lazy to read only.

Josh Wee said...

hahahaha, come on lets bachelor night!!!!

Gary Liew said...

bachelors nite? when? where? don't just talk but no action!!! hee hee

k p T a n said...

hehee when? where?? count me in wor!!!

ahPao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about the thing that haven happen.. cheer mate!!

bantwan said...

Ah Pao, supprising me, you understand what I write here? who your tranlator ar? bring her out lar... or is "he"? hahaha

Bong, we have been a very disappoint bachelors nite before, so dun fail this time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