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想念~

驾着车时,两个眼睛既然装满了泪水。。。

因为我,开始想念着他了。。。

八年了,我还是很想念你。。。
一个永远支持我的人,
对我很有信心的人,
最了解我的人。。。

一个我最尊敬的人,
我最“teh”的人。。。

他就是我的爸爸。。。我最敬爱的人。。。

想起你支持我进童军,
想起你很自豪的告诉别人我考第一,
想起你带我去喝酒(当然我只是喝汽水)
想起你鞭打我的时候(全家只有我被爸爸打过)
想起你和我聊心事的时候
很多很多很多~

很想和你聊聊我的事情,已不能了。。。
因为你已不在我身边了。。。

爸爸,你是最了解我的,对我很有信心也从不担心我,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5 comments:

Gary Liew said...

It has already been eight years? Times flies by so fast. Anyway, he will be very proud of what you are today.. :)

Tmsuan said...

Then u must bear in ur mind all of ur dad's advise ya... Kambateh !!!

JessieLee said...

喂,你写到很感人也,看到都想流眼泪...erm...你爸一定会为你现在的努力而感到光荣的...如果快找一个伴结婚那就更好了..哈哈!!! 一定要记得..."珍惜现在"
~ Cheer up ~ @_@

bantwan said...

Sure, I still keep myself improve everyday, and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 ;)

key said...

i'm proud of you, gege!!!
we always love you.
Take care oh...
Mua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