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七月三十的我。。。心情加油站。。。

今天的心情有点怪,如果说我不开心,也没有啊。说我开心,又不是。只是总觉得提不起劲来。

————————————————————————

就很像有什么东西令我不开心。

————————————————————————

想了又想,就是找不出什么问题。很想开玩笑可是就做不到。不过也好,我也不想再开什么玩笑了,认真点。

————————————————————————

现在突然想起我的前女友,她曾说过我有点自暴自弃,现在想回,有一点吧。以前我很为我的事业奋斗,天天回家都会做自己的Freelance,做到半夜三更。。。现在我已不再做Freelance了,理由就是不想太累,为健康好,但是现在我还是没有早睡,而且还时常喝酒。。。其实我也觉得有点自暴自弃,我真的觉得我很懒了,浪费时间,不去争取多一点Freelance,而天天无所事事的在家里闷。所谓在家休息,其实就是懒惰的借口。

————————————————————————

看来我真的要做回我自己。不再嬉皮笑脸的过日子了,面对自己,别再骗自己。。。好好计划我的事业吧!!!加油!!!

3 comments:

Gary Liew said...

Dun worry be happy... u can always look me up for a beer... hee hee

lizArd2910 said...

GANBATTE!

k p T a n said...

you should take care of ur body... those freelance jobs gimme la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