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泰国七天游。。。七月十八日到七月二十四日

这次的行程也没什么特别,因为四周围还蛮像在马来西亚,而我们也没什么参观其他地方。


在这七天游,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Khao San Road(曼谷)。从我在网上找的资料,这是很多自由行游客的最爱。网页上看到的相片,感觉还很像我们的茨场街,我还当心会很杂。可是当我到达目的地时,真的是很不错的地方。那边并没有我想象的复杂。而且如果你没注意到卖摊位的人,你会以为自己身在西方国家。因为那边的旅客,95%是西方游客,比较少亚洲旅客。如果可以,我还想回去哪儿。因为我们只住了一晚,原因是因为害怕曼谷会暴乱。而我们也在到达的当天已买了去Samui的巴士票。


回想这一次的Backpack,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毕竟我已去过曼谷和Phuket。而Samui也没我想象中的美,可能我们没真正的游玩吧。。。因为用了15个小时从曼谷来Samui,大家也累了,而且晚上又下了一场大雨。然后第二天又用了半天的时间出海Kayaking,结果也没多少时间可以真正的游玩Samui。。。


最后一站是Phuket,之前我已到过Phuket三次了,不过也只是工事而已。可能是雨季吧,既然两个晚上都下雨,所以我们也没什么见识到当地的夜生活。不过这儿可是我们在这次的旅程最好的旅店,K Hotel,名字没什么特别,但是却是我们最喜欢的一间,很幽静的环境,小小的游泳池。。。而且又是我们整个旅程中最便宜的旅店。


在整个旅程,大致上我们都是购物和按摩。。。唯一遗憾是没真正试当地的食物,我们大多都是到餐馆吃,都是旅客多,为了配合旅客,所以并不是真正当地的食物。还有一个,那边的酒很便宜,我们一边走街,一边拿着酒瓶的喝,感觉很不错也,哈哈。。。


如果想看我拍的相片,可以去我的friendster网站,http://www.friendster.com/btlee

5 comments:

Gary Liew said...

你可已用英文吗? 哈哈

vteck said...

ha ha ha, gary comment with chinese wo

Gary Liew said...

开玩笑.不要看小我哦.哈哈.

bantwan said...

Gary is the best...

k p T a n said...

haha cant wait to see butt's next blog by englis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