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怪病!!!冷气敏感?

已三个星期了,开始还以为是酒瘼。。。结果看了医生,打了只针(第一次因病而要求打针,因为实在太恐怖了)。。。过后,红点也漫漫消失了。。。以为已没事了,没想到过了几天,红点又出现了。。。心想就让它爆发出来吧!可是并没我想的那么简单,红点时少时多。

酒,应该不关它的事吧!
海鲜?开始以为因为它的事。。。

第二次看医生时,不再给我药了(因为没用而对我有副作用),医生建议打针以暂时控制红点,而我要求验血,看是否可以找出问题的所在。一针后,情况果然受控制,可是过了两天,红点依然没消。。。而我也没吃海鲜了,只是在有冷气的地方特别明显。。。

今晚会去看验血报告,希望可以知道问题在那!不让可麻烦了。。。我的人生就不可以在冷气的地方了。。。悲~

3 comments:

weng said...

没有听过冷气敏感咧。什么原因会造成冷气敏感?

我也是有敏感,例如我的手接触到小食挡外面的桌子一段时间,手会出现红斑。但是过一阵子就会消失啦。我没有看医生,是否去验血一下会比较好?

bantwan said...

可能是世纪病毒沉入!!!我是实验者吧!哈哈

vteck said...

財多身子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