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无聊的文章1001

很久没部落格了?有个朋友突然问我为什么没任何新的部落格了。看一看,还没到一个月嘛,很久吗?
---------------
其实有很多废话想要写,只是不懂从哪儿开始。
---------------
就近发生很多事情,也蛮多是不愉快及烦恼的事。不过我也没理会那么多,只是以平常心对待。
不过也有几样很好笑的事,就是看看身边的人天天在演戏,天天以不同的藉口生活,我当然只是在一旁观戏咯。
---------------
还有上个星期,我的腰伤又复发了。虽然没第一次的严重,可是也令到我没法正常步行,甚至痛得不能驾车。。。既让在繁忙的路上,突然痛到差点不能驾车。终于在前几天去看推拿了,当然不是一次就能医好,还要每个星期回去,可能要半年以上才可以断根吧。。。都怪自己,明知腰又痛了,还要打羽毛球,自己拿来的吧!
---------------
很期待接下来的十月。。。又可以休息了。。。

1 comment:

Bilbil said...

真的有点无聊的blog.
哈哈。

腰伤有复发了?!
去去去!!
看医生!!
去ur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