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的劳动节

原本,只是以为约了一帮朋友出来吃午餐,没想到一出就是到夜晚。。。

2pm,约定在Leisure Mall集合。然后才去Fish Farm Restaurant吃午餐。。。为何选两点过后的午餐,因为怕在午餐时间会满桌。。。不过当我们三点到了那还是一样满桌。

Fish Farm Restaurant,位于Ampang 与 Hulu Langat 之间。它的特别之处,不是只是在大自然的环境,最重要的是食物很美味,是以泰国餐为主。

地图 : Google Map

我们共有7人,Yean, Mark, Bao, 我和我的两个表弟妹。。。点了满多东西吃,而且每一样菜都很美味。。。


午餐过后,我们边聊到五点左右,就去了Ampang Lookout Point 喝茶。既然有经过,便转一转上去看一看风景吧!聊到七点左右,我们建议去看一场戏,X Men,于是就回我家,上网查一查有没有位。。。而我也可以冲一冲凉,哈哈

看完戏了,又再喝茶 到一点凌晨才回家。我的表弟妹也和我一样玩到凌晨。。。还好舅舅信得过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