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腰......

腰还是那么的痛。我想应该很严重了吧!
-----------------------------------------------------
起床时,既然连站着也很痛,完全不能站直。前后有十分钟吧!
-----------------------------------------------------
看完电视,既然完全不能站上来。趴在地上5分钟。完完全全不能站上来,最后忍着痛才勉强可以站直。还要忍着痛十分钟才可以活动。。。
-----------------------------------------------------
今早起床,以为会好点,结果既然连换衣服也苦难。。。
-----------------------------------------------------
今晚唯有大出血去看铁打了。。。(很贵也)>0<

6 comments:

vteck said...

我看你不只跌打,还应该去做身体检查

tracy lee said...

是啦,病向浅中医。我建义你还是戒烟酒吧!少抽少喝为妙。但是你一定会答我:"我很少抽吗,或者我都没有时常喝"这些烂笑案。嘻嘻,对吗?总之你好自为之啦。

bantwan said...

了解我非Tracy莫属,哈哈

ahPao said...

har....? har....? har....?

Unknown said...

tracy 说得对。。
当严重时,后悔就多余了,而且花的钱可能更多。。

bantwan said...

我会加油的。。。尽量少吸和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