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开心吗?

昨天,“她”告诉我“她”不开心。因为没有东西值得她高兴。。。
今天我问“她”,你觉得我现在生活开心吗?“她”答,普普通通,至少不会不开心。。。
我想,到底我本身开不开心。。。



想真的,没什么事情会令我不开心。。。
朋友的关怀,我有。。。
家人的爱护,我也有。。。
所以我应该满足。。。

再想真点。。。我开心吗?
和朋友去喝酒,谈得还很高兴。。。
和朋友去看戏,也还不错。。。
和“她”出街,很舒服。。。
和“她”喝酒,还蛮不错,可是我并不是很喜欢喝酒。。。我有血压高嘛。。。
和“她”打桌球,虽然时常输,只要“她”开心我就开心。。。

不过说真的,我本身真的很开心吗?
想了一会儿。。。我真的很久没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开心了。。。
表面上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每天笑笑闹闹。可是过后又会闷闷不乐了,
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和“她”的日子,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真的真的很开心,现在还会笑在心里。。。
现在的“她”只是回忆了~

好了,我也是时候要争取我想要的生活了,做个开心人。。。

*note: 每个“她”,都是不同的人,你是否就是其中一个呢?

1 comment:

vteck said...

哇,酱多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