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新的开始,我的第一个部落格。

在很久前,已有一个念头想要开始我的部落。可是往往想了又没做,这就是我的性格吧!

最近,我才发现原来我有些朋友也有部落,也让我发现了他们的另一面。所以我也想把我心里面的世界说出来,应该是写出来吧!哈哈

每当孤单的时候,往往会想到一些很无聊的东西而令自己陷入烦恼里。虽然很快会没事,当这也不是什么好的想象吧!只会让自己离忧郁症更近。。。所以时常会做一些很无聊的事情来放松自己,这也另到其他人认为我很不认真。其实我也无所谓,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应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不需要天天为了人家的眼光而绑着自己吧!开心就好,哈哈哈

1 comment:

vteck said...

开张大吉,呵呵